首頁 > 產品項目 > 軸承 > IKO系列軸承 > 直線襯套軸承

直線襯套軸承G

IKO直線襯套軸承G是外筒在附有軌道溝的軸上,進行無限直線運動的高負荷容量型直線運動導向機。雖然外形簡單且精巧,但是屬於負荷量大的直線襯套軸承。
自由組合 由於外筒及附有軌道溝的軸都可個別管理尺寸,因此能夠分別自由的追加與交換。
高負荷容量 鋼珠雙排配置,且與設置在軸上的軌道溝相接觸,剛性高且負荷量大。
中實軸與中空軸 附有軌道溝的軸具分中實軸LMG與中空軸LMGT。中空軸可應用在配管、配線與排氣等方面。
尺寸可與直線襯套軸承互換 由於尺寸可與直線襯套軸承的LM系列互換,更換相當便利。

直線襯套軸承

IKO直線襯套軸承是邊與軸進行轉動,接觸邊朝軸的方向進行無限直線運動的高精度直線運動導向機。外筒內精簡組裝保持器、鋼珠及側板等物,尺寸繁多,可因應用途選擇適當的型號。
低摩擦阻抗 鋼珠可因保持器的正確導向,以極小的摩擦阻抗進行穩定的直線運動。
轉動導向相當便利 由於其結構是將軸當作軌道使用,因此不用大幅更改舊襯套的導向部位,就可改為轉動導向。
豐富的變化 在各尺寸系列中分為標準型、間隙調整型及開放型幾類,由於各有未密封及有密封兩種類型,所以能夠依照用途合理使用。
不銹鋼製 亦提供不銹鋼系列,適合耐蝕性需求的用途。

微小型直線襯套軸承

IKO微小型直線襯套軸承是邊與軸進行轉動,接觸邊朝軸的方向進行無限直線運動,且軸徑尺寸為3~5mm的極小型直線運動導向機。在外筒中裝有保持器、鋼珠及止動圈等結構,外形精巧且擁有極高的輸送精度。
低摩擦阻抗 鋼珠可因保持器的正確導向,以極小的摩擦阻抗進行穩定的直線運動。
精巧的設計 尺寸極小,可設計於精巧的機械/設備中。
豐富的變化 除了標準型外,還有系列化的高剛性長型,可依照用途選擇。
不銹鋼製 亦提供不銹鋼系列,適合耐蝕性需求的用途。